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敖士福”:了解了,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5-21 10:10:12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敖士福”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建议黄兴大道沿线修建厕所。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经开区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了解了,谢谢。”

网友留言:

黄兴大道(开元路一人民路)段,经过改造后整体质量有很大提高,沿路人行道、自行车道也配套完成,沿途楼盘群众散步、休闲人群不断增加,但是目前沿线没有修建一个公共厕所不知有关部门是否有规划。

单位回复:

长沙经开区城建开发有限公司:

网友:

您好!根据经开区规划,黄兴大道沿线有在建公园(黄兴大道交大元路东北角),公园内配备了公共厕所,其余地段为房地产楼盘及企业,无公共厕所规划。 感谢您的来信!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了解了,谢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