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文女士”:问题解决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6-11 10:21:47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文女士”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申办三孩准生证。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卫健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问题解决了,满意。”

网友留言:

双方都系再婚,各自都有一孩,户口都已迁过来,抚养权都是我们,现申办三孩准生证,请问需要些什么资料,谢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卫健局: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办理再生育证所需资料: 

一、再生育审批表(一式两份); 

二、结婚证(属再婚的还需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书或离婚判决书、调解书)复印件; 

三、夫妻双方户口簿、夫妻双方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寸免冠近照2张;

四、丧偶证明(火化证明或公安销户证明丧偶情形需提交) 办理地点: 长沙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卫健局窗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相关疑问,可致电:0731-84872362直接与我们联系。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问题解决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