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记者连线

建议落实了 | @长沙县市民:东六路漓湘路口将增设过街天桥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6-22 09:50:50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记者 孙雨桐)“对单位的回复处理很满意,希望可以尽快完工,缓解交通拥堵。”近日,市民刘先生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长沙县东六路和漓湘路路口经常拥堵,建议在漓湘路设置地下通道或人行天桥。收悉留言后,长沙经开区回应了市民建议,刘先生表示很满意。

据刘先生反映,由于东六路和漓湘路周边分布社区和学校较多,因此人流、车流量较大,“此处为繁华商业地段,路口周边仅小学就有四五所,居民区密集,晚上行人聚集,红绿灯走到一半就变了,易造成拥堵,高峰期间汽车通过路口需排起长龙。”因此,他建议有关部门考虑在此增设地下通道或人行天桥。

“经调查,我单位拟在漓湘路(东六路至泉星二小之间)计划设置一座天桥,已列入年度建设计划。”长沙经开区回应表示,目前已对该处天桥立项,正在设计阶段,预计下半年开工建设,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全部完工。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