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彩超医师服务态度差 县卫健局已处理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6-23 14:57:33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快乐宝贝”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投诉湘龙卫生院B超室医师。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卫健局回复了网友。

网友留言:

恶劣的态度,说话苛刻,不注意卫生,不戴一次性手套。一早去做B超碰到这样吃了火药的医生,最后无奈只好退费。作为一名孕妇憋着尿去,结果受了一肚子气只好换医院做了。

单位回复:

长沙县卫健局: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因6月16日上午湘龙街道社区服务中心B超室彩超机突然出现故障,无法采集图片,中心B超室医师李*芳立即告知主管领导及中心值班医师,同时联系厂家,希望能远程解决突发问题(上午11:00故障解除)。因是突发情况,李*芳医师当时心情比较焦急,同时想尽快解除故障,所以没有及时与患者进行沟通,服务态度上存在不足,李*芳医师为自己的行为向患者表示歉意。同时根据中心的考核制度对当事人做出如下处罚: 

1、对B超室李*芳医师在思想上进行批评教育,社区医生应做好老百姓的守门人。 

2、将这次的投诉情况纳入中心对彩超医生的绩效考核。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其他疑问可致电0731-84011448(长沙县卫健局),直接与我们联系。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