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hey.yuxiong”:处理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6-28 14:11:58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hey.yuxiong”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物业和开发商不处理房屋漏水问题。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住建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处理了,满意。”

网友留言:

本人是星沙街道星湖湾小区高层二期住户,去年冬天新装空调后发现空调机位的冷凝水在正常排放的情况下会渗入到室内阳台的内侧,将该问题反馈给物业和开发商,但是他们以空调机位没有防水要求拒绝处理。但是没有防水要求不代表可以让其渗漏到室内,说明其房屋外墙防水工程上有瑕疵。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协调解决,谢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住建局: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后,我局工作人员已联系开发商上门处理,目前已制定了处理方案,准备进场进行施工;工作人员也告知来信人,如果处理期间遇到问题可以直接与工作人员联系,工作人员将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感谢您对长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处理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