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执法局、交警大队处理黄兴镇金桂路违停问题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6-28 15:56:10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路过”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长沙县黄兴镇金桂路占道现象严重。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执法局、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

网友留言:

往日的黄兴镇在两条地铁通车后,如今的黄兴镇光达己经是大开发,随着大企业融创集团、国际会展等等发展,现在的光达非常之热闹。路过者也发现一些不良现象,金桂路上停满很多车辆,严重占道停车的、严重占道搅拌车施工的、占道卖快餐摆摊的等等,导致过往车辆交通隐患,民工出入频繁。

单位回复:

长沙县执法局: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单位执法队员于2020年6月9日13点20分左右前往黄兴镇金桂路段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检查。经现场检查,在该路段未发现有占道经营、卖快餐盒饭等摆摊现象。我单位执法队员通过对周边居民群众进行走访,得知该处以前确实存在占道经营现象,但近段有明显好转。为继续维持良好市容秩序,我队将联合黄兴交警中队、黄兴镇城管办及项目施工方,规范经营疏导点并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同时,我单位执法人员也将加大对该区域的执法巡查力度和巡查频次,对违法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维护好辖区良好市容秩序。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函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联系:(85252110)。 感谢您对行政执法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长沙县行政执法局 2020年6月18日 

长沙县交警大队: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长沙县黄兴镇金桂路占道现象严重的问题,经核查,长沙市金桂路(湘府东路-香樟路、劳动东路-滨河东路)道路工程位于长沙县黄兴镇,目前仍有部分路段未正式交付使用。下一步,我大队将加大金桂路的管控力度,对违停车辆进行抄牌,同时对接轨道交通集团和黄兴镇政府,规划周边停车场,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