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nancy1981088 ”:钱已退还,非常感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6-30 17:03:31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nancy1981088 ”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控诉长沙新城悦隽楼盘不退订金。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市监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钱已退还,非常感谢。”

网友留言:

微信图片_20200630145446.png

关于“强烈控诉长沙悦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星沙新城悦隽楼盘同意退房不退订金”一帖,开发商已联系我于2020年5月22日签定退款12000元的流程,保证一月之内退款到位。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已跟我做电话沟通,我已短信回复领导此事现已沟通协商解决。真心感谢!

相关链接:控诉长沙新城悦隽楼盘不退订

单位回复:

长沙县市监局:

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0年5月22日,我局执法人员到达星沙街道新城悦隽楼盘售楼部进行现场核查。执法人员现场调解,与当事人双方进行协商,经过协商,长沙星沙街道新城悦隽项目承诺于2020年6月22日前,将金额12000元订金退款到杨*(购房人)账户。双方协商达成一致。

以上是我局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您还有疑问,请与我局联系,电话:84060697(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星沙监管所)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钱已退还,非常感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