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市民咨询网上办理生育服务证事宜获回复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7-03 08:07:21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任女士”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网上办生育服务证。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卫健局回复了网友。

网友留言:

为什么网上办证,却还要纸质的生育服务登记表文件,且健康星沙找不到这个内容。

单位回复:

长沙县卫健局: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留言,现附上通过“健康星沙”微信公众号网上办证的流程: 

1.微信搜索“健康星沙”公众号 

2.关注→健康服务→实名认证→妇幼保健→网上申办生育服务证→一孩或二孩生育服务证→填报信息→上传证件→选择办证村(社区)→提交申报表。

经电话联系后当事人表示问题已解决,无需我单位继续跟进。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相关疑问,可致电:0731-84012361直接与我们联系。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