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商铺喇叭噪音扰民 已要求整改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7-07 14:09:48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噪音扰民”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长沙县泉塘街道泉星物流园b区兔撕鸡店噪音扰民。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执法局回复了网友。

网友留言:

长沙县泉塘街道泉星物流园b区1栋菜市场的兔撕鸡店, 店内的高音喇叭每天从早上7点多叫到晚上,喇叭声音非常大, 循环播放,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尤其是上晚班的企业工人休息。如果只是简单要经营者调低音量, 过了两天又是大喊大叫,建议执法部门查扣高音喇叭,严厉处罚经营者。

单位回复:

长沙县执法局: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泉星物流园B区兔撕鸡点噪音扰民,我局泉塘行政执法队已安排执法队员至现场处理。经查:

该店已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了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证件名称为海张小吃店。执法队员现场未发现高音喇叭等大分贝物品。执法队员现场向其下达了《长沙县行政执法局监督检查记录》,要求其规范经营并不得出现噪音扰民现象。 

后续,执法人员将加强对于该区域的巡查力度以及执法管控,如发现有相关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联系:85252110。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