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易先生”:对回复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7-07 14:12:37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易先生”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地下停车场整改要交管理费吗。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泉塘街道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对回复满意。”

网友留言:

我是丁家岭碧桂园星城首府5栋业主,买了地下停车位。但是因为排水设计的问题,要重新开挖排水沟,地坪漆又脱落,又说要重新刷地坪漆,近两个月一直在整改,买的停车位一直没有实际使用。但是物业却坚持要收车位管理费,请问这合理吗?

单位回复:

长沙县泉塘街道:

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街道、社区组织人员与碧桂园星城首府开发商、物业公司沟通了解,目前该整改工程已经基本结束。对于业主所反映的地下车库整改期间要求减免的服务费,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制定的《湖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湘发改价调[2017]4号文)的第十七条,建议您首先可就此问题与开发商进行沟通,如不能达成一致,可走法律途径进行解决。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联系:(联系方式:0731-84081648)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对回复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