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记者连线

@家长 长沙县中小学生暑期体育技能免费培训已开启报名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7-20 17:23:33 

微信图片_20200716172443.jpg

2020年长沙县中小学生暑期体育技能免费培训课程表。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孙雨桐)随着长沙市中考拉开帷幕,孩子们的暑期也即将到来。往年长沙县文旅局在暑期都会组织开展中小学生体育技能免费培训活动。近期,不少家长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咨询今年暑期体育技能免费培训的报名事宜,文旅局作出回应。

“昨天看到长沙县中小学生暑期体育技能免费培训报名开始的消息,请问现在还可以报名吗?”市民陈女士留言表示,孩子即将初中毕业,家里人对近期开放的暑期免费体育培训非常感兴趣,“既可以充实孩子的暑期生活,又能够锻炼身体,学习新技能。”因此想进一步了解相关报名程序。

据长沙县文旅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长沙县中小学生暑期体育技能免费培训通知已于7月10日在“文旅星沙”微信公众号发布,家长们通过“悦生活·星沙文旅云”进入小程序,在“培训报名”板块中选择“悦动”即可看到报名入口。

本次培训将分两期进行,第一期报名通道已于7月13日下午17:00开启,目前报名名额已满,第二期报名通道将于7月20日下午17:00开启,未能报名成功的学员可通过“悦生活·星沙文旅云”小程序参与第二期报名活动。

据悉,暑期体育免费培训包括足球、排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围棋、射箭、体育舞蹈、击剑共9类课程,面向全县小学至初中学生开设。目前培训班报名人数已达500余人,感兴趣的家长可致电长沙县文旅局(84013472),了解相关信息。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