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记者连线

建议落实了 | 长沙县:听民意办实事 立查整改共建安居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7-24 17:33:54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孙雨桐)业主事,非小事。美好宜居的社区环境需要物业和业主的共同维护。近日,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收悉网友留言,反映小区环境相关问题,经转办,物业公司已就业主提出的建议落实整改。

窗户低矮存隐患已督促安装限位器

“丁家岭碧桂园星城首府电梯间窗户比较低,但是没有装限位器。”市民易先生认为小区内的电梯间窗户高度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因此他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咨询,业主能否据此要求物业或开发商作出改善措施。

收悉留言后,泉塘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立即与星城首府开发商和物业公司方面沟通,并就未安装限位器所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教育。“经处理后,目前开发商已安排工作人员对小区所有窗户进行限位器安装,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泉塘街道工作人员介绍。

车库地下室渗水已督促维修整改

家住东方美地的市民李女士留言反映,小区地下车库近期出现渗水情况,“车库进水后整天湿乎乎的,希望能得到及时整修。”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住建局已跟进处理。

“经核查后为地下室渗水导致,目前开发商已出具具体的地下室渗水工程维修方案,施工单位已进场展开维修施工,现已进入维修扫尾阶段。”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之后单位工作人员也将督促开发商严格按照维修方案执行,解决渗水问题。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