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明天会更好”:对单位回复处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7-28 11:28:02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明天会更好”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圆梦花园小区南门路口附近乱停车。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对单位回复处理满意。”

网友留言:

圆梦花园小区南门通往金茂路口,有一段长约50米,宽约8米的无名道路。该路段每天从早到晚都停满了车,导致两边会车存在困难,另外出口属于丁字路口,金茂路上车流量大,很容易发生交通安全隐患。请求政府部门处理,加装摄像头,将该路段设置为禁止停车路段。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圆梦花园小区南门路口附近乱停车的问题,经核查,因该路段非城市主、次干道,我大队在与街道、社区协调,并到现场进行查勘后,拟对此路段靠次干道马路一边施划黄色网状线,采取禁停措施。届时将对此处违停车辆进行抄牌处罚。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对单位回复处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