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记者连线

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单位值班首日 教育局在线答疑

文章来源: 星沙时报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8-05 09:47:12 

微信图片_20200803171600.jpg

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在线值班办公点。

红网时刻8月4日讯(记者 孙雨桐)“这种问政方式很好。”8月3日,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单位在线值班正式启动,首日值班的长沙县教育局收到了网友的点赞。

从3日网帖留言情况来看,近期招生、教师资格认定相关政策等热点话题最受网友关注。有网友发帖咨询“长沙县户口无房,小孩能在长沙县入学吗?”对此,长沙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均逐一进行了在线回复:“针对相关入学问题,《长沙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2020年秋季招生入学办法》已经公布,网友可以通过长沙县教育局‘星沙教育’微信公众号查看具体入学报名要求。”

截至目前,单位值班板块共收到26位网友留言,总计回复留言31条,接下来长沙县各职能单位会参与轮流值班,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欢迎各位网友积极留言咨询建议。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