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0516”:谢谢,了解了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8-10 11:19:41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0516”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小学入读资格咨询。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教育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谢谢,了解了。”

网友留言:

你好,我现在居住在华润置地广场,房子是小孩奶奶的(小孩和奶奶户口都在同一户口本上),请问小孩可以以奶奶为监护人入读华润置地广场配套的小学呢?我有房但实际居住在华润,去那边读距离很远读书不方便。

单位回复:

长沙县教育局: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学生父母在长沙县城区无房产(提供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显示在长沙县城区无房),且提供祖孙三代在同一个户口簿上的证明材料,学生方可凭祖父母或外祖父母长沙县城区的房产条件入学。《长沙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2020年秋季招生入学办法》已经公布,您可以关注“星沙教育”微信公众号查看具体入学报名要求。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教育科联系:0731-84011704或与星沙中心学校联系:0731-84019182。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谢谢,了解了。”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