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杨先生”:对单位回复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8-10 17:25:31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杨先生”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异地生育报备。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医保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对单位回复满意。”

网友留言:

您好!我媳妇是在长沙县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工作(学校购买了生育保险),现在休假待产。请问如果不在长沙生小孩,需要进行报备吗?异地生产能够报销嘛?如果可以报销需要哪些资料?万分感谢您百忙之中能够予以回复,谢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医保局:

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不在长沙生小孩,无需进行报备。请先全额垫付住院费用,在出院后携带医院诊断证明、出院记录、住院发票(及门诊孕20周后至生产前的产检600元以上发票)、费用总清单、生育证和出生医学证明(看原件收复印件)、参保职工的社保卡(或银行卡)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至单位辖区内的街道办事处政务中心窗口或长沙县政务中心二楼南厅D15办公室递交相关资料,按生育保险政策享受待遇。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联系:长沙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电话: 0731-84024458。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对单位回复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