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记者连线

建议落实了 | 长沙县:便民设施提质 增添暖心“温度”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8-14 17:13:42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孙雨桐)一个城市的“人情味”和“温度”,不仅蕴含在风土人情中,更着眼于市民衣食住行的生活里。近日,长沙县城管局、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听取市民建议,对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周边道路相关便民设施进行完善。

“感谢政府的努力,周边的蟠龙路、大华路两条道路都修好了,就是路灯、垃圾桶等还没安装”,一位市民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开学两年以来,道路修缮让学生上学更加方便了,随着开学季即将到来,希望有关部门也能够相应完善道路两旁设施,更加便利市民。

收悉留言后,长沙县城管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处理:“目前正在进行果皮桶采购,采购后将与联系街道安装,预计九月初完成安装。”同时,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经确定路灯安装单位,目前已安排施工单位对蟠龙路、大华路两条道路的路灯进行安装施工,预计八月中旬完成安装并接电通明。

大到市政设施、公共交通,小至一盏路灯、一个垃圾桶……市民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也是主人翁。文明城市提质既是对城市环境的优化升级,也是“人情味”与“温度”的点缀添彩。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