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刘女士”:对回复满意,希望尽快建成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8-25 10:29:27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刘女士”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请问开元互通立交桥什么时候可以开工呢?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对回复满意,希望尽快建成。”

网友留言:

请问紫晶城旁边的开元互通立交桥什么时候可以开工呢? 本来说去年年底投入使用的,今年八月份了都没有开工,请问现在进行到哪个阶段了呀?

单位回复:

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网友: 

您好!您提到开元互通人行天桥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该项目2020年8月13日已发布招标公告(见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开标时间为2020年9月4日。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感谢您的关注和关心,祝愿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对回复满意,希望尽快建成。”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