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记者连线

长沙县交警大队:严查“炸街党”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8-27 17:34:28 

QQ图片20200827145642.jpg

交警正在对违规摩托车驾驶员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孙雨桐)“您好,我是长沙县金科天悦住户,近段时间经常听见映霞路晚上有摩托车飙车声音,影响休息。”近日,有市民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反映,摩托车夜间飙车噪音扰民,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家里小孩子年幼,摩托车夜间飙车影响到睡眠休息。”据市民反映,夜间飙车噪音扰民现象主要集中在映霞路,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区南门附近。收悉留言后,长沙县交警大队及时进行了回应处理。

“就市民反映的摩托车噪音问题,我大队已对映霞路及周边路段加强了巡逻管控力度。”自摩托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长沙县交警大队已安排人员每晚上10点至凌晨2点在摩托车驾驶人聚集地和飙车线路上进行布控和巡查,对违法飙车、非法改装、不戴头盔等行为依法进行查处,本月来共查扣有各类违法行为的摩托车共计28辆。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温馨提示,安全驾驶摩托车,不超速、不飙车、不改形,用文明出行为安全保驾护航。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