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湘車”:满意,希望尽快安装到位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9-21 16:27:24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湘車”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梨江大道保家段严重堵车。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希望尽快安装到位。”

网友留言:

梨江大道保家段建了物流园后,几乎每个工作日下午五、六点严重堵车,开车8公里的路程经常要花半个多小时甚至个把小时,通行效率极低,可以叫“梨江大道停车场”了。现在新建了湘军中学,还有一些工厂,以后面临的通行压力会更大。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此路通行难的问题,从而方便民众生活,提高社会经济效益。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梨江大道保家段堵车的相关问题,经核查,该路段位于梨江大道的东十一路至英华路之间,随着周边物流等企业的入驻经营,交通流量不断增大,我大队已向㮾梨街道报告,将安装完善东十一路隔离护拦,安装梨江大道英华路路口南往北信号灯,同时在梨江大道东十一路增设电子违停抓拍设备,并加强日常巡逻管理工作。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满意,希望尽快安装到位。”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