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记者连线

严守安全线:市民反映食品安全问题 长沙县市监局一日内解决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10-15 15:53:41 

微信图片_20201014163606.png

长沙县市监局回复网友留言。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孙雨桐)商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诚信立足之本,也关系到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有网友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反映,自己在超市购买的熟食商品发霉,导致孩子拉肚子,希望有关部门处理。

“孩子吃完后拉肚子,检查发现食品已经发霉了,我去超市找了工作人员,然而工作人员却认为是生产厂家的问题。”该网友认为,超市工作人员在推卸责任,在此期间也没有相关负责人出来协调,因此希望有关部门出面解决,维护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权益。

留言发出后,引起了长沙县政府主要领导重视,指示市场监管部门立即核查此事件,并在一天内予以反馈。经长沙县市监局执法人员核查调解后,问题得到处理,双方达成和解。

“经实地核查,在该超市货架上发现在售的被诉商品“散点世家”风吹豆干,生产日期2020年6月3日,保质期180天,执法人员对货架上在售的96包“散点世家”风吹豆干全部进行检查,均在保质期内,未发现有霉变情况。”同时,该超市负责人也向执法人员提供了被诉商品供货商相关营业执照、许可证,和相关商品的检测报告,均符合标准。

经执法人员和超市工作人员上门协商沟通,超市工作人员向该网友解释说明,并就态度问题当面道歉,双方达成和解。“问题解决好了,自己的诉求得到了重视,也为单位的及时处理点赞。”网友表示对单位的处理满意。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