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yuanke2228”:了解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11-02 10:22:28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yuanke2228”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东十一路规划。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经开区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了解了,满意。”

网友留言:

本人打算在长沙县泉塘片区的华远海蓝郡置业居住,目前该片区多为工厂区域。特想咨询一下长沙县有关部门,东十一路至开元路段何时能拉通?未来该片区的发展规划如何定位?该片区的工厂是否会向外迁移?十分感谢!

单位回复:

长沙经开区:

网友: 您好!您提到东十一路何时通车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因沟内有湘投、长浏两根次高压燃气管,需对其做好安全评估后方可施工,现安评已完成,待天气好转即可施工。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感谢您的关注和关心,祝愿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2020年10月20日 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该片区位于长沙经开区和主城区,在长沙县“一核三城”空间发展战略规划中定位为智能制造基地、综合服务中心、高品质生活社区。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了解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