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向先生”:很好,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11-03 10:29:46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向先生”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广告牌严重锈蚀,高空坠落风险!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泉塘街道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很好,满意。”

网友留言:

小塘路边的预备役商业楼三楼佐同音乐培训中心广告牌严重锈蚀,底部多处金属板脱落,碰到大风天,有高空坠落风险!这块培训学校众多,为消除安全风险,建议进行整改!

单位回复:

长沙县泉塘街道:

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我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查勘情况,确实存在安全隐患。10月28日已与培训学校负责人联系,限期三天内自行拆除,如未按时拆除,我街道将安排人员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联系:(联系方式:0731-84098379)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很好,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