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无名1”:情况好很多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11-12 09:27:46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无名1”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打鱼机严重影响家庭和谐。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公安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情况好很多了,满意。”

网友留言:

星沙街道城东小区D17栋,某茶楼吵闹严重,暂且不说夜间持续到凌晨一两点,甚至通宵。茶楼难道可以放打鱼机?不仅仅一个茶楼,为什么没有相关部门检查?曾多次向相关部门反应,至今仍未得到解决!也曾110报案。相关部门是如何管理茶楼室这类经营场所的?茶楼违规营业的是如何处置的,由哪部门处置?还是由于相关部门人员意识淡薄,履职不到位给居民造成困扰?恳请领导关注!

单位回复:

长沙县公安局:

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11月2日,星沙派出所社区民警前往星沙街道城东小区D17栋金井茶楼进行核查。民警发现,该茶楼虽具备营业执照,但茶楼内摆放了1台打鱼机,民警随即将机器进行了销毁。 民警现场对茶楼老板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今后禁止摆放违法赌博类机器。民警要求该茶楼老板签订了治安承诺书,茶楼老板承诺日后将不再茶楼内摆放有赌博性质的机器,且每日晚12时前按时结束经营,避免扰民。 日后,星沙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强检查监管,发现违法行为将依法处罚。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情况好很多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