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廖先生”:谢谢,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0-11-13 14:28:33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廖先生”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南山路与星沙大道的那个公立幼儿园。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经开区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谢谢,满意。”

网友留言:

请问一下南山路与星沙大道那个公立幼儿园是叫长沙师范学院经开区幼儿园吗?请问招生通道在哪里?什么时候开园?报名截止了吗?

单位回复:

长沙经开区: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咨询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南山路与星沙大道西南角幼儿园,系长沙经开区与长沙师范学院合作共建的公办园,全称为长沙师范学院附属经开区幼儿园,该园招生方案暂未确定,主要面向经开区企业尤其是园区企业高层次人才。今年为试开园,因建设及环境检测等原因,暂未开园。 

感谢您的来信。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谢谢,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