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记者连线

严守安全线:倡导文明停车 长沙县交警大队将增设电子抓拍设备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0-11-13 14:28:30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孙雨桐)停车问题是许多“有车一族”市民出行的“老大难”,尤其是在商圈、购物街等人流量大的区域,找一个合适的停车位往往令车主们很头疼。近日,车流往来较多的长沙县东六路,由于不少车主图方便随意停放,有市民向长沙县交警大队建议,加强监管并增设电子抓拍设备。

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及时处理并回应市民留言。据市民反映,随着车流量增加,东六路的南山路到社塘路路段,周边不少饭店食客将车辆违规停放在此处,“违规停放车辆不仅影响车辆通行,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建议东六路的南山路到社塘路新增1处电子警察抓拍。”

“根据市民提出的建议,经核查,我大队已加强了对东六路相关路段主、次干道的巡逻管控力度,对违法停放的车辆依法进行查处。”据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把东六路的南山路到社塘路的违停电子警察抓拍设备纳入下一批申报计划,待申报通过后及时安装配置到位。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