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李女士”:满意,希望尽快安装到位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0-11-18 16:58:58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李女士”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中南汽车世界社区公园路灯问题。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湘龙街道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希望尽快安装到位。”

网友留言:

中南汽车世界社区公园路灯之前是有的,但是公园扩建拆掉了一直都没有安装到位,晚上路上黑漆漆的,请及时安装到位,感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湘龙街道:

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0年8月7日我单位针对中南汽车世界社区公园路灯问题已向长沙县城市管理局去函。 长沙县城市管理局去函已启动立项程序,一旦立项通过我单位将对社区公园路灯进行更换、改造。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联系:0731-84098381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满意,希望尽快安装到位。”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