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xiejiang324”:谢谢,满意

文章来源: 星沙时报 作者:yt 时间: 2020-11-19 16:50:20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xiejiang324”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星沙交警,东六路开元路口行人乱过马路非常严重。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希望尽快安装到位。”

网友留言:

在东六路开元路口我发现一个非常很不好的现象,在地铁3号线星沙文体中心站的出入口,我每次开车走东六路就会发现很多人无视红绿灯过马路,具体位置是华润置地一二期的两个地铁站之间,行人放着几米外的斑马线不走,非得走东六路开元路口一个机动车左拐掉头的岔路口,非常不安全,尤其晚上那里光线不好,车很多,这种行人不走斑马线过马路的行为既害人又害自己,而且东六路地铁口车辆乱停乱放现象非常严重,到了上下高峰期在地铁口接送人的车就停路旁边,建议有关部门把东六路开元路口周边道路护栏网安装好,杜绝行人不走斑马线过马路。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东六路开元路口行人乱过马路非常严重等相关问题,经核查,我大队已加强了对该路段特别是地铁口周边机动车道上车辆违停的整治力度。同时,联合多部门对开元东六机动车掉头口及周边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地铁施工单位提出了验收的标准及要求,并对市政相关部门提出了整改要求,建议在相关路段设置隔离护栏。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谢谢,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