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艰苦奋斗新一代”:了解了,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0-12-11 17:01:34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艰苦奋斗新一代”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个体工商户小孩五年级转学咨询。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教育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了解了,谢谢。”

网友留言:

各位领导好,本人在长沙县经营店面已四年,暂时无房无户,但有在长沙县置业的打算。小孩在老家读书,现在就读五年级,家中老人身体原因实在无力帮带,所以想转到长沙县小学就读。看了就读的要求,不满足的有两点,一是一直没办过居住证,二是从来没有买过社保。请问是否可以有变通的方法?比如用营业执照代替居住证作为居住证明和一次性买两年自由职业社保。望各位领导体恤,感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教育局: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学生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长沙县县城“无房无户”, 转学时需提供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长沙县县城居住证(居住证满一年,本县的提供户口簿)、长沙县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证明(到转学时连续购买一年以上)等相关材料,具体转学要求请您以小孩转学当年长沙县教育局公布的相关方案为准。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教育科联系:0731-84011704或与长龙中心学校联系:0731-84021145。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了解了,谢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