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记者连线

严守安全线:107国道隔离带立柱损坏 长沙县交警大队已修复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0-12-21 16:48:57 

工作人员正在换装老旧立柱

整修后的隔离带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孙雨桐)国道是联通地域,交通运输的生命线,不少货运车辆沿线往来。近期有网友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长沙县107国道一路口处中央隔离带缺乏安全警示设施,夜间视线不明,存在安全隐患。

“107国道与物流大道T型路口处(南往北左拐)中央的隔离带,夜间开车稍不注意就容易撞到上面”。该网友表示,上月因此误撞上路口隔离带,导致轮胎报废。“在不远处修理店更换轮胎时,店主告诉我那个位置已出过多次事故了。”由于107国道货车较多,且部分货车违规改装大灯、增加射灯,严重影响夜间驾驶,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解决。

经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已前往现场处理。“经核查,107国道与物流大道T型路口的中央隔离带处,原本设置了防撞、警示立柱,因设置时间较久已有损坏,我大队已迅速对其修复完善。”据工作人员介绍,针对货车改装LED大灯的问题,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交警大队每周末在集镇进行集中设卡,整治大货车改装LED灯、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也将在辖区107国道增设多个提醒、警示标志,加大力度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