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十字街头”:了解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0-12-22 15:46:38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十字街头”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关于星城国际丁香苑休闲亭加盖房子一事。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泉塘街道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了解了,满意。”

网友留言:

尊敬的各级领导:

本人系泉塘街道阳高社区星城国际业主,现小区内丁香苑蓝球场旁建了一幢房子,好几间,此地原本是休闲亭子,不知为何建起了房子,遮挡视线,影响美观,私自改变土地性质。如果是个别业主所为,物业为何第一时间不阻止;如果是物业所为,谁允许,谁审批……难道是放任在那变成既定事实?另小区内多处设施老化,墙砖掉落,望能督促物业尽到职责,打造一个更温警,舒适,美观的居住环境,谢谢! 现恳请政府出面解决,拆除,恢复原来的休闲亭,再三感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泉塘街道:

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据悉,该点是征询丁香苑2栋、4栋利害关系超2/3业主同意后,由物业公司出资,对丁香苑2栋与丁香苑4栋之间原有的破损连廊通道进行修缮改造,建成一个老年活动场所,供老年人休闲。连廊四周加墙遮挡风雨,未加高,未改变建筑面积及原有用途。根据《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资规发【2020】127号文件《关于公布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豁免清单(第二批)的通知》第一条规定,该处不属于违章搭建。我单位将督促社区、物业公司上门做好解释工作,并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对小区老旧设施设备进行维护。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联系:(联系方式:0731-84070807)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了解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