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2020121721157865”:看到回复了,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1-01-05 10:07:11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网友2020121721157865”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长沙县远大二路未来有拓宽计划吗?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经开区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看到回复了,谢谢。”

网友留言:

请问领导远大二路(长沙大道至东6路段)未来有拓宽计划吗,感觉经常性发生交通堵塞,行人横穿马路的情况。与其他几条相邻的东西向道路相比远大二路明显在道路规划,配套设施,街道景观等方面落后了。

单位回复:

长沙经开区: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位于经开区范围内的远大路路段已有整体规划,该道路长榔路口—东八线路段已于前两年完成了道路及两厢建筑立面提质改造建设任务。目前,该道路的拓宽设计研究已纳入计划,具体拓宽建设任务将在拆迁工作完成后统筹实施。 

感谢您的来信。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看到回复了,谢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