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记者连线

点赞!还路于民见质效 长沙县执法局整治东三路占道经营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1-01-07 10:48:56 

WPS图片水印.png

整改后的道路。

RBUEG8VLL$BBFZ%A8539ZW8.png

执法队员正在劝导流动摊贩。

红网时刻1月6日讯(记者 孙雨桐)“看看现在干净舒服的人行道,再想想10多天前那一团糟的场景,大家心里畅快多了。”近日,家住幸福里润城小区的市民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点赞职能部门积极整治占道经营现象,还路于民。“幸福里润城小区沿东三线的人行道上,摊贩的货物车辆随意乱摆,占据东三路一条行车道。”市民反映,由于东三路沿线分布商圈、工厂、小学等人流集聚区,摊贩占道经常造成拥堵,卫生状况也令人担忧。“这里经常出现出入道被摊贩或车辆挡住的情况,吵架之事时有发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协调处理。”

由于东三路幸福里小区周边未曾规划菜市场,居民日常消费需求给流动菜贩带来了一定的市场,该处流动摊贩聚集点一直以来也是长沙县执法局的重点关注区域。“社区强管理,我们强执法,我们联合了社区加强此处巡查和值守。”执法队员介绍,收悉留言后,通过与当地雷家冲社区沟通,对流动摊贩合理疏导,并建议社区增设疏导点进行管理,对拒不听劝者进行执法整治行动。

“职能部门连续10多天对该路段脏乱差的摊贩市场采取强有力的整治行动,为了巩固整治效果,每天仍有工作人员顶着寒风蹲点值守。”市民反映,现在居民出行顺畅了,孩子们上学不绕道了,上下班的人们不堵得着急上火了,小区外面商铺又重焕生机了。“感谢上级部门重视老百姓的声音,主动积极地解决民生问题,为打造美好星沙贡献力量。”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