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谢女士”:看到回复了,挺满意的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1-01-20 14:03:19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谢女士”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湘龙路/腾辉路。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城管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看到回复了,挺满意的。”

网友留言:

2020年12月份对湘龙路东路和腾辉路进行道路两侧人行通道进行翻铺地砖,后将湘龙东路和腾辉路进行施工挖路,持续一个多月,造成交通拥堵,灰尘飞扬,给周边居民带来很大影响,请问这个施工什么时候结束?

单位回复:

长沙县城管局:

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经我局核实,现回复如下: 

本项目从11月中旬开始进场施工,因道路提质施工需对原有路面病害进行处理、对原沥青层进行铣刨,施工程序多、工艺要求高,路基病害处理需要7-15天不等的水稳养护期,故而给您造成“围而不动”的拖沓感,事实上是确保工程质量的必要程序。 由于近来温度较低,为防止路面结冰,当室外温度低于3摄氏度,不适合洒水降尘。由于道路水稳层养护、路面灌封等施工工艺,洒水将影响道路提质效果,故部分路段洒水频率降低。 我们以天为单位进行了周密的施工部署,预计农历新年之前完工。施工期间只能维持单向1车道通行,这段时间交通压力比较大,请您谅解并予以支持。我局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把对市民的影响降到最低。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看到回复了,挺满意的。”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