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我爱泉塘”:处理好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1-01-20 14:03:18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我爱泉塘”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长沙县泉塘泉星物流园小区A,B区前后街路灯不亮。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城管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处理好了,满意。”

网友留言:

长沙县泉塘街道泉星物流园小区A,B区前后街路灯有半个月不亮了,是限电原因还是线路问题了,限电也不至于限路灯吧,前后街漆黑一片,希望迅速解决, 照亮群众回家的路。

单位回复:

长沙县城管局:

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长沙县泉塘街道泉星物流园小区A、B区前街路灯已经安排维护人员进行了处理,现小区内前街路灯已恢复亮灯。给周边居民带来不便,尽情谅解。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处理好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