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m422348940”:解决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1-02-03 10:28:25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m422348940”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老板拖欠工资。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执法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解决了,满意。”

网友留言:

尊敬的领导:

本人9月18号从农村出来到了长沙星沙的恒邦物流园里的中通物流上班帮(货车司机),10月4号因搬运货物把腰扭伤,向老板请假看病不许后只能辞工,但是老板说要等到有接替我的司机才能走,10月28号终于来了一个司机老板让我带他熟悉两天后就可以走了,10月30号晚上我坐在副驾驶从湘潭回长沙的高速上被追尾,出事后老板说这个工资需要等到责任认定书出来以后才能给我钱,这次交通事故我坐在副驾驶而且是被追尾,心里不甘因为在给这个老板做事的时间里说的是包吃住但是这段时间吃的都是自己花的钱,然后我就打电话把这事投诉到了劳动局,但是结局也是一样需要等责任认定书出来,等了一个多月后我打电话他说责任认定书出来了但是这事又要等这个事情处理完以后才能给我,后来我打了几次电话他也一直以这事未处理完为借口拒绝给我工资,除非我再去帮他干到过年再一起发给我,我拒绝了,但是我一个农村人除了给劳动局打电话也不知该怎么办。

单位回复:

长沙县执法局:

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单位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于2021年01月28日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湘龙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郭中亮、李毅对长沙县湘龙街道恒邦物流园中通物流公司进行调查。核实基本情况后,该公司负责人现场支付了薪资。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联系:0731-85252110。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解决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