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记者连线

为回家留一盏灯 长沙县泉塘街道积极回应务工人员诉求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1-02-08 09:59:51 

QQ图片20210202101931.jpg

工作人员正在维修故障路灯。

QQ图片20210202101941.jpg

路灯已恢复照明。

红网时刻2月4日讯(记者 孙雨桐)春节将近,随着各地纷纷响应“就地过年”“稳岗留工”号召,企业务工人员的安全与福利保障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近日,长沙县泉塘街道积极回应市民留言,照亮务工人员回家路。

“很多企业工人下班比较晚,后街是回家的必经之路。”来自长沙县泉塘街道泉星物流园的网友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泉星物流园A区后街部分路灯长期故障,希望能得到有关部门处理。

得知泉星物流园小区后街照明灯损坏一事,泉塘街道通知城市人居环境建设服务中心、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碰头会议。经部门相互协调、主动担责,迅速摸排辖区内开放式小区提质改造后照明灯损坏的详细数量,并联系维修公司对22盏损坏路灯进行统一维修,照亮居民回家路。目前,所有损坏的路灯均已修复完善,该路灯维护公司也将承担日常路灯维修养护作业,保障园区工人出行安全。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