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陈先生”: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1-02-21 00:00:00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陈先生”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江背高速出口红绿灯路口标志线问题。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本人住江背镇武深高速旁,现反映江背高速出口s103线和黄江公路交汇口标志线问题和隔离墩不合理的问题。因黄江公路通车前路口标志线只能右转不能直行,黄江公路通车后这一标识线未更改,造成很多车路口不知道能否直行而开到s103上掉头,造成很大安全隐患。还有就是该路口隔离墩不合理造成很多由浏阳方向(s103线)向黄江公路长沙方向左转时误入逆向车道,带来极大安全风险。希望相关部门能㔹调处理一下,安全行车,人人有责。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江背高速出口黄江公路红绿灯路口标志线等相关问题,经实地勘查,因黄江公路与江背收费站出入口道路宽度不对等,为预防车辆撞到对向的障碍物,特意设置了隔离墩;另关于从浏阳方向左转弯进入黄江公路易被隔离墩误导从而导致逆向行驶的问题,我大队将安排人员施划左转弯引导线,引导车辆进入正确车道。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满意,谢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