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节假日滨湖路车流量大 建议游客绕行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1-03-30 10:09:18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2021012122396238”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长沙县星沙松雅湖滨湖路节假日堵车太严重。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

网友留言:

周末和节假日星沙松雅湖滨湖路和东四路交界堵车堵好长,一个绿灯过不了两台车,跳灯了很多去松雅轩玩把车停到停车场堵好长,另外一边直行过不去,麻烦周末时候去看看。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周末及节假日星沙松雅湖滨湖路和东四路交界处堵车的问题,经核查,我大队已增派人员每日早上7点至晚7点,在滨湖路沿线路口进行值守、疏导,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加大节假日对滨湖路与东四路路口的巡逻管控力度,及时指挥、疏导前往停车场的车辆有序通行,对不按道行驶、插队等导致交通拥堵的车辆,依法进行教育、处理,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