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2021040107461096”:对单位的回复满意,很快就处理了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1-04-22 09:49:31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2021040107461096”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希望长沙县整治一下山水湾s06栋无证经营的家庭餐馆。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市监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对单位的回复满意,很快就处理了。”

网友留言:

山水湾s06栋11楼,25楼等有好多家无证经营的小餐馆,特别是夏天,卫生条件差,弄得楼上乌烟瘴气,楼上的居民很无奈,希望有关部门整治一下。

单位回复:

长沙县市监局: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1年4月2日上午,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立即联系湘龙街道、行政执法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前往湘龙街道山水湾S06栋现场核查,现将核查情况汇报如下: 经现场核查,山水湾S06栋11楼、25楼各有一户小型餐馆,经营户分别为11楼1117号周志文(外卖)、25楼2519号欧阳梦连(承接单位中餐),经过调查,确属无证经营餐饮的行为。 对此,各部门工作人员及执法人员现场对当事人进行了普法教育,湘龙街道市监所执法人员当场填写了《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无证无照经营现场检查记录表》,现场责令立即停止经营行为,限4月10日前自行搬迁。

后续,我局将联合各单位继续跟进以上两户的搬迁进度,加大无证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对单位的回复满意,很快就处理了。”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