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春华镇老化自来水管道维护更换中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1-05-18 11:28:06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饶先生”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乡村自来水经常停水。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星城发展集团回复了网友。

网友留言:

长沙县春华镇金鼎山村战胜组这边,经常性,不通知性,停了自来水!给居民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单位回复:

长沙县星城发展集团:

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对您反映的情况表示歉意。我单位收到您的诉求诉求后,高度重视,经我单位工作人员核实,关于您反映的问题,一是因我单位路口镇至春华镇的主管网年久老化,加之用水需求日益增加,容易造成爆管,导致停水。现我单位已报请上级部门批复对原有的老旧主管道进行更换,待主管道更换后将不再出现诉求人所诉情况。且我单位在后续工作中会更加关注诉求人所在区域的管线情况,做到及时抢修、维护。 二是我单位在管网抢修停水之前都对所需停水区域的用户进行短信通知,如若有紧急抢修的情况,也都会及时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到位。您所反映的不通知,有可能是变更了联系方式,但未及时与我单位客服人员进行联系变更,望您能及时与我单位联系进行变更。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联系,联系方式:0731-86152728。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