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长沙县新冠疫苗第一针暂采用预约排队制度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1-05-18 11:28:05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陈先生”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新冠疫苗。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卫健局回复了网友。

网友留言:

请问长沙县卫计,国家统一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对于农村老百姓何时才能全面接种得到新冠疫苗,长沙县农村还每个组才能有10人接得到,想接种疫苗的接不到,请问想打疫苗的到哪里可以接种得到第一针?

单位回复:

长沙县教育局: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新冠疫苗短缺的情况在湖南省范围内普遍存在,因为新冠疫苗由国家工信部负责分配调拨至各省疾控中心,然后再逐级配发至各市、区县接种点。工信部优先保障口岸、边境等城市的新冠疫苗供应后再向由湖南省等内陆城市供应,5月份后湖南等中部地区的疫苗供应会逐步提高。长沙县为了确保已经接种过第一针的市民能按时完成接种,已经对其他对新预约市民暂时采用预约排队制度,优先供应第二针到期的市民,目前长沙县已经有少量新冠疫苗到货,可以和接种点电话联系进行沟通预约。后续有任何疑问可以与长沙县疾控中心84015781直接进行咨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