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金女士”:解决好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yt 时间: 2021-06-15 14:31:52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金女士”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道路交通安全。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解决好了,满意。”

网友留言:

长沙县开元东路与碳头冲路交界处,长沙县妇幼东北角的安全岛人行护栏占了半个车道,一直没人处理,导致两个车道只有一个可以通行,尤其又是在红绿灯处,非常影响交通,这个应由哪个部门处理?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长沙县开元路与碳头冲路交界处人行护栏占道的相关问题,经核查,我大队已安排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目前已将护栏复位完毕。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解决好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