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焦点图

丹青绘盛世 翰墨颂党恩

文章来源: 星沙时报 作者:记者 欧亚琦 时间: 2021-08-04 09:46:40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开设了获奖作品展区,各类佳作阐述了丹青绘盛世,翰墨颂党恩的内在含义。区总工会供图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礼赞百年华诞,共襄千秋伟业。7月22日,长沙经开区举行“赓续工运精神,汲取百年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创作展”活动,以书画传情,以光影铸魂,以文学言志,展示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无限热爱。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志远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从4月就已拉开序幕。连月来,全区各基层工会、广大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164件。经8位省市级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和组委会的最终政审,共评选出了61件优秀展览作品。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开设了获奖作品展区,各类佳作阐述了丹青绘盛世,翰墨颂党恩的内在含义。“很多作品我都想不到就是企业职工创作,感觉身边卧虎藏龙。”一位参加活动的企业职工感叹。姚铁文是北汽福田长沙汽车厂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此次他的作品获得了金奖,在领取了奖项后,他告诉记者,创作作品的灵感来自于山河的壮丽、祖国的伟大。“绘画是我业余的一大爱好,此次获奖也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姚铁文说。

周志远表示,此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创作展,是希望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通过广大产业工人形式多样的艺术语言歌颂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他希望,园区广大企事业单位职工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催人奋进的磅礴力量,积极投身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在长沙经开区充满生机的热土上奋勇拼搏,成就梦想,谱写辉煌。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