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严守安全线:长沙县泉塘街道听取市民建议 整治违规广告牌

来源:红网 作者:雨桐 编辑:孙雨桐 2020-11-10 14: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孙雨桐)广告牌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展现着城市商业的繁荣,但陈旧损坏的广告牌不仅使城市“颜值”失色,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长沙县泉塘街道听取市民建议,处理违规广告牌,获得市民点赞。

据市民向先生反映,在小塘路边的预备役商业楼三楼,有一音乐培训中心,其广告牌严重锈蚀,存在高空坠落风险。“该广告牌底部多处金属板已经脱落,碰到大风天有高空坠落风险。”由于此处培训学校众多,为消除安全隐患,向先生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建议有关单位能处理整改。

收悉留言后,长沙县泉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查勘情况,经核实此处广告牌确已损坏有坠落隐患。“我单位已第一时间与培训学校负责人联系,限期三天内自行拆除,如未按时拆除,我街道将安排人员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很好,为单位的效率点赞,”向先生表示对单位处理很满意。整治违规广告牌,既是维护市民的出行安全,也净化了人居环境,更提升了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增靓城市“颜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问政长沙县网络问政首页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