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星沙“治”惠|长沙县交通局:信息助力交通便民 初心守候民生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雨桐 编辑:孙雨桐 2021-04-30 10: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孙雨桐)“为解决长沙县青山铺花门楼村村民公交出行不便问题,交通部门已在青山铺镇站、青山铺镇政府站之间新增南塘湾公交停靠站。”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页面,长沙县交通局对市民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回复。

这是长沙县交通局为群众办理交通实事的一个缩影。“我们每个月都会对热线服务的受理情况进行统计和分析,形成月报表进行上报。”长沙县交通局信息中心主任吴再翼介绍,“信息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分线联系局属相关单位,架起了为民解难的连心桥。”

近年来,长沙县交通运输局不断完善12345政务热线工作机制,提高办理效率和答复质量,以点带面、举一反三,通过个性问题找出共性规律,推进深层次、普遍性问题解决,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以党建引领切实将群众工作落到实处。今年一季度以来,该局热线服务群众满意率达100%。

长沙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公交办主任彭航介绍:“下一步,长沙县交通局将针对如何做好公交线路与地铁接驳换乘继续完善优化县内公交线网,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问政长沙县网络问政首页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